12/6/2014

我的壮举不是壮举!!!

那天10号,我这里pasar malam。通常我都会随便走下,可能只是买买电话套啦,可能只是买买一粒蛋塌酱。
不过不懂做么?这次我只是系gam易逛下 pasar malam半个小时,就已经横扫jagung一杯,
爱玉冰一杯,
     豆腐花一碗,
          curry鱼园7粒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莲蓉包1粒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gg-tart 2粒。。。回家吃。
然后又喝了咖啡和吃和一碗猪肉粥。
女人饿起来镇的可以一座山也吃得下。。。。。

抱歉木有图片因为在还没提食物拍照前我已经毁灭掉它们惹。。。。哈哈哈~(亏你还这么洋洋得意酱)

后来我whatsapp姐妹这件壮举,我以为她们的反应是:
“天啊,你好能吃哦。”
“哇老,做么酱吃得的?”
“里海啊你。”

结果她们的回应是:
“这些我也吃得下啊。”
“ 根本都不会飽啊。”
“ 做么我每次回去都没有酱多食物吃的?”

什么嘛?人家还以为可以当小林尊的师妹小林诗。原来我的壮举根本是小儿科。哈哈~~
也要感谢姐妹们,她们让我觉得自己“吃这么多是正常滴。” (^^)

就是这些ji mui觉得小儿科,哈哈。


不过啊,虽然当不成小林尊的师妹,但是我变成发福河豚应该不是大问题。(T_T)

好和蔼可亲也的大婶。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