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8/2016

我想我不会爱你

Hello 大家好吗?
姐差点都忘了打理这里了,
已经变成蒙古大草原了。
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~~~ (网络图片)

相信大家都会买过一些你开始时觉得好用,
但是后面却觉得不怎么羊的物品吧?
又或者买了200年却用也不用,
甚至已经忘了买过他的东西吧?
姐就是这样,
而且东西很喜欢遁在房间。
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的房间是storeroom还是bedroom??
所以妈妈都会念我。。。。。
哎呀,你不要进我的房间不是可以咯。
吼~~~姐的头发乱了。(网络图片)

好咯,姐总共选出了27位佳丽。
暂时挤进了"我想我不会爱你"的冷宫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烂的冷宫名字。。。。。
我的冷宫有冷气的哟。(网络图片)。

排名不分先后哦。

1. 泰国omo美白身体水果皂

因为姐之前晒黑了又想以大白菜价格变白而买的,
坦白说我真的用到不觉得怎样。
还是一样的黑.....😿
虽然很香啦但是很~干~。
但是姐看到有些网络"见证"是用一次就白了......
下场 - 我是有用到差不多变一片纸才不用啦。不会回购哦。


2. Sunplay skin aqua uv watery essence 防晒乳

2号佳丽来自日本的sunplay防晒乳。
不喜欢因为很油腻,
虽然是水装的。
但是姐擦了脸很暗沉。
下场 - 在冷宫放到过期~~~


3. Biore uv aqua rich bb essence 蜜妮防晒保湿裸妆乳

Biore防晒在urcosme还有ptt的评语很好,
其实这个很多款,
姐选了这款。
但是我擦了也是会暗沉。
而且之前去台湾上山追羊看风景姐擦这个当makeup base,
但是还是黑着回家。
呜呜呜~~~
不过姐不怪它,姐怪的是太阳。
啊哈哈哈~~(太阳公公别怪我啊)
不过也许是我的皮肤对酒精过敏。
下场 - 冷宫放到过期。


4. 自拍神棍

坦白说这只棍陪着我去了几个旅行的地方,
而且还和哥哥姐姐姐妹们拿来拍照,
现在却想遗弃它。
你说姐是不是很冷漠无情?
没办法,
我是三分钟热度嘛。
但是无可否认的是他的确是一只阖家欢唱的好用具。
下场 - 在冷宫等待备用。正所谓养兵千日,用在一时。


5.EnzSerum 瘦身霜

网络有段时间很凶这只瘦身霜,
在搭配他们家送的按摩滚轮。
可以说是要瘦哪里就瘦哪里。
不过姐已经用掉3只了,
Well,
肚子还是一样的大,
腿还是一样的肥。
下场 - 我还是有擦哦。直到第3只用完为止。。。。。。。


6. Neutrogena hydro boost clear lotion保湿化妆水

其实我觉得neutrogena的产品满适合我的,
尤其她这个保湿报税系列的。
但是她这只化妆水就不适合姐了,
每用一次就全脸刺痛一次。
不懂做么??
后来我金田一上身,
经过重重的条差,
还是查不出。
😅😅
下场 - 虽然也是白菜价格,但是又不想丢掉就放在冷宫。暂时找不到化妆水的其他功能。


7. Am+pm 2% 水杨酸

牛尔老师的产品。
号称是小资女的居家焕颜极效精华素。
效果怎样咧?
而。。。。我不懂也。
因为当我发现时,
他已经过期了。。。。。。
我都不记得有买过啊。
下场 - 丢掉了。


8. Kai beauty care 睫毛弯弯烫热器

Kevin老师介绍过,
而且日本也大卖的烫睫毛器。
姐找日本代购的,
其实也不便宜。
不过因为有用到所以还是买了。
其实姐之前已经有另外一个在sasa买的烫睫毛器,
(八卦一下那只sasa的和youtuber朵莉儿一姆一样)。
✌✌
但是那个会烫到眼皮。
有几次我的眼皮烫到要骂md。
而这支的日本不会烫眼皮。
但是为何我会选她进"我想我不会爱你"冷宫呢?
是因为她的效果其实还好,
并不会说烫到睫毛很弯很玩。
和我预期不一样。
下场 - 冷宫,但是偶尔会用。旅行携带很方便适合。
我的睫毛绝对不止六跟。


9. Rose face & eye makeup remover 眼唇卸妆液

在sasa以优惠价买的。
不懂效果如何因为过~期~鲁。
下场 - 呆在冷宫。也许有天发现其他功能。😁


10. Benefit brows a-go-go brow & eye shaping kit

Benefit有一个很出名的服务,
就是修眉嘛。
但是姐会买也是因为去买foundation的时候,
柜姐介绍的。
除了在家可以自己修眉外,
也可以化一个简单的眼妆。
不过我不大喜欢因为她的颜色太深了,
(相片中的颜色比较深,真实的浅一点)
而且容易画到充满英气的眉毛。
(我超级不会画眉毛的。。。)
因为姐喜欢若有是无的眉毛嘛,
而且其实开架就可以买到很好用的眉粉了啊。
实在不用买到这么贵的眉粉。
不过她的效果满持妆的。
下场 - 冷宫。偶尔想要英气的眉毛时会用。(偷笑)
我有预感我会画到酱。。(网络图片)


11. Kiehl's epidermal re-texturizing micro dermabrasion

买了300年却用不到5次,
你看她的身体都发黄了。
姐的皮肤是公认的差,
所以柜哥介绍的。
用最细微的颗粒进行皮肤去角质。
可是瑞凡,
我用到他很痛也~~~
不管干用湿用,
都用到脸好痛。
下场 - 过期了。姐拿来当身体去角质。


12. Kiehl's centella recovery skin-salve

这个也是买了250年,
没有用过。
身体一样发黄了。
是姐买了上面那只过后,
之后去问产品用法时另外一个柜哥介绍我买的。
所以姐以前脑波很弱。。。
(其实是柜哥很可爱~~害羞~)
据说是可以令皮肤再生。
下场 - 发布这片blog时应该丢了。。。。


13. Jewel canvas sneaker cleaner

日本代购,
专为球鞋或者帆布鞋的cleaner,
尤其是for 懒惰的人。
只需要在肮脏的地方像交擦这样擦就会干净了。
但是我擦了好久,
还是一样的脏啊。
下场 - 冷宫。


14. Miss hana 花娜小姐Bonjour绷啾丰唇蜜

有段时间很爱台湾牌子miss hana的产品,
现在好像贴了退热贴一样有点退热了。
这个双头的一边是透明冰冰的唇蜜(丰唇),
一边是有颜色的唇蜜。
我喜欢丰厚的唇,
但是姐擦了这只没有丰厚反而嘴巴好像吃过白斩鸡和油菜那么油腻。
所以姐不大爱啦。
下场 - 冷冷的冷宫。
谁要kiss我的请偷偷的kiss~~muaks 👄


15. 100 yen 神奇清洁滚轮贴纸

其实姐不懂要怎么称呼这个东西也。
因为他又长得有点像油漆的扫子。
啊哈哈~
当初会买也是因为贪方便嘛,
只要在肮脏的桌子或者地上鲁一下,
肮脏的东西就好像被贴纸nian着一样,
nian了起来。
但是姐觉得在桌子的话,
直接用手扫掉不是好了吗?
在地上的垃圾用扫把扫掉不是好了吗?
干嘛还要用这个呀?
不过如果有局部的小垃圾或者玻璃碎,
也许这个会派上用场。
下场 - 冷宫等待出发。


16. Shills Stocking mousse

喷雾丝袜。
在脚喷一下,
立刻有bling bling亮亮的感觉。
姐特地买来去dinner的,
想以性感的腿出席。
不过没有人发现我这个老女人。。。。
(漏风)
😂😂😂
是有点效果的,
只是姐的脚被蚊子咬到太多一毛五分了,
不大盖到。
下场 - 冷宫。等姐的脚瘦了穿hotband (好老土的叫法)先在重出江湖。


17. Cyber colors Jewel Amour Aquamarine 03 眼影

我年轻的时候买的,
但是姐的偶像不是许纯美哦。
(徐纯美的招牌蓝色眼影)
也不懂为何当初会买。。。。。。
下场 - 冷宫。也许等到姐变广场大妈时也许可以用到。
而。。。其实我觉得她和范范有点像。。。(网络图片)


18. 9-complex guerisson 韩国马油

其实马油很好的,
对痘痘肌和伤口愈合很好。
但是她对于姐的肌肤是太过rich了。
结果变成很油腻。
下场 - 冷宫啊,有时觉得皮肤干干时擦时。
你讲,你是不是擦马油100层? (网络图片)


19. Maybelline eyestudio Lasting Drama Gel Eyeliner (Brow & black)

应该是500年前买的,
但是没有用过。
因为当年姐不大会用眼线胶。
现在也不会。
啊哈哈哈~
下场 - 应该不会用了,毕竟有眼线胶笔了。就在冷宫老死吧。


20.Beauty Buffet  Whitening Facial Mask

我很爱BB 系列的,
只是这个mask不大爱。
因为他的味道太甜了,
没有想象中的牛奶味。
(姐超爱牛奶味的,他们家的lotion就很香哦)
重点是我用了皮肤会痛。
下场 - 姐拿来夫膝盖。。。。。。


21. Mistine DNA Lip color & Top Coat

买错颜色了,
而且很显唇纹。
而且4月份采买的,
你看都有点结块了。
下场 - 冷宫。


22. Iope Air Cushion XP C23

IOPE 算是气垫粉饼的龙头老大,
所以姐就算不大喜欢气垫粉饼都好还是入手了。
我只用过两次,
一次在手,一次在脸,
大力的拍,
不用顾虑气垫粉扑炸开问题。
没有啦哈哈。
不用则以,
一用也没有很惊人。
因为她的颜色在我的脸上很灰也。
而且光泽感很显姐的毛孔。
(不过我用EH 的却不会太显)
毕竟气垫粉饼就是会带出透亮还有光泽感,
而姐从来都不大喜欢追求光泽感,
我比较喜欢雾面的妆感。
但是倒是很喜欢她的味道。
哈哈哈~
不过姐喜欢可爱的东西,
像Apieu Rilakkuma 和 Missha X Line 的气垫粉饼姐是心痒痒滴。
我心痒痒的猫样~~(网络图片)
有没有有没有??是不是很可爱??

这么可爱的气垫是不是很想在人来人往的人群中假假补妆呢?
下场 - 会送给闺蜜,毕竟不想浪费。因为气垫粉饼的寿命很短,也许几个月就干了(翻面也一样)。我不适合jer,也许闺蜜适合。


23. 3CE LIp Pigment

也是买错颜色,
而且质地我觉得很干。
下场 - 冷宫。好像可以当橘色腮红用。不过姐不要。哈哈哈~


24. Loreal Base Magique 毛孔遮瑕

也是买了200年,
hebe代言的,
当年在新加坡看到立刻买了。
毛孔是会有雾化的效果啦,
但是姐在擦粉底液之后会起屑屑。
下场 - 冷宫,因为姐还有比较适合的毛孔遮瑕霜。
Satu malaysia 。 (网络图片)


25.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嘖嘖称齐毛孔隱形露

姐是有多爱Benefit产品啊?
哈哈~是爱的。❤
这个是皮肤色的毛孔遮瑕霜/体,
但是期待月大,
失望月大。
他是好用的,
只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遮。
我的皮肤太差了,
姐的皮肤是要净肤雷蛇才行的。
下场 - 冷宫,偶尔会用。毕竟姐还有比较适合我的毛孔遮瑕霜。


26. Jenny House perfect skin one shot cover stick foundation / Jenny house perfect skin absolute marble stick foundation 智孝粉条

分别是第一代和第三代的智孝粉条,
一只集合了粉底,防晒,遮瑕,保湿的粉条。
她这么红也是因为running man的智孝在用。
但是我不是因为她而买哦,
是因为姐贪方便。
只要在脸上鲁一鲁,
在用令一边的刷子刷开,
就ok了。
但是粉条是属于比较油的粉底,
而且这只附送的刷子并不好用。
真的!
而且他~nian~头~发。。。。
绝对是那种风吹一下头发就nian在脸的那种。
可是为何姐还要买两只呢?
Ahem,
因为我买了第一代后,
看到第三代又很可爱。
(其实只是多了一个应该只可以照到鼻头的镜子。)
所以又买了。。。。
下场 - 姐对她又爱又狠,但是相比下,我会比较buy气垫粉饼。


27. 神奇魔术海绵

最后一个佳丽虽然很像白糖糕,
但是却是神奇魔术海绵。
据说不管什么东西什么陈年污迹,
只要用它一擦,
就会由黄变白,
干干净净。
(和那个球鞋交擦一样原理)
姐当初会买也是想到买给妈妈,
让妈妈觉得我是个好孩子而感到骄傲。
可是我用了洪荒之力 ,
擦到魔术海绵都破了。
它依然黄黄的,
仿佛不曾擦过。
下场 - 冷宫啊。不过如果有谁要我可以给他。哈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小murmur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咯,
这几样就是姐在冷宫的小物品。
是很无聊我知道哈哈。
其实我并没有觉得以上的物品都是雷品,
(除了那种胶擦类的)
只是我不喜欢,或者三分钟热度。
又或者产品不适合我的肤质等,
而才不会想爱他们。
虽然也不是什么很贵的东西啦,
但是还是希望自己可以精明消费哦。

我已经介绍完毕了。
收工。
下一次的blog应该明年了。。。
哈哈~~~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